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

訪問了幾位認識的玩家的心得

訪問某黃姓玩家:
對於真三國無雙系列推出的猛將傳、Empires等,雖然我是從二代才開始接觸這系列的遊戲,但這種遊戲方式就深深的吸引我,我也就是為了這系列的遊戲才會想去買PS2的。因此在玩過2代之後,我便去買了3代的Empires來玩玩看。這款遊戲玩起來大致是和本傳差不多的,但不同的地方就是多了戰略面,不能再像之前那樣隨隨便便的衝殺敵人,因為我方的主營被佔據的話也算是我方輸了,因此感覺這款遊戲,雖然玩起來不錯,但是玩玩一次就會不想再玩第二次了,因為比起本傳的玩法,這個版本花的時間就相對的多了很多。

訪問某吳姓玩家:
我當時是衝著真三國無雙一代才會去買PS2的,當時的店家也剛好推出真三國無雙一代搭配主機有優惠的活動,於是我便買了。雖然到現在出到了四代,我是每一代都有買,可是有些是和弟弟一起出錢的,所以感覺金錢上的負擔就不會很大,對於這系列的作品,每代我是都很喜歡。至於在每代再推出的遊戲,如猛將傳、Empires,這些我都沒什麼興趣,畢竟荷包有限,而且花了錢去買那些遊戲,變化一定和本傳差不了太多,玩起來的感覺就和玩本傳的感覺是差不多的,所以我就不會再花錢去買各代的延伸作品。

訪問某吳姓玩家:
雖然我沒有PS2,但是我的電腦有辦法執行真三國無雙3、4的Hyper,也就是光榮公司推出在電腦上的版本,玩起來真的很好玩,但由於是用電腦來玩的,雖然畫面是精緻的多,但一方面也是因為電腦螢幕不如電視來的大,所以體驗的感覺就大大的不如在電視上看到的感覺,至於對於猛將傳、Empires那些的話,我沒有PS2,所以當然就不能玩啦!可是要是我有的話,我也不會去買,因為玩起來一定沒什麼差別,玩本傳就夠了,再玩那些東西,就有顯得有些太浪費時間了!而且與其花那個錢,倒不如存起來為下一代的作品來做準備。

沒有留言:

Powered By Blogger

##HIDEM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