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

晚了一步...

老師剛剛回信說第三個已經被選走了...
我們要選其它題目還是要等下次機會?
要的話動作可能要快一點~

3 則留言:

izumi 提到...

殘念...>"< 我猜是另一組有帶筆電的吧 XD
我是比較prefer等下一次,
因為其他兩個case的range相對比較大,
你們ATCC到3/19之前,應該忙翻了吧,
我也得在3/22之前趕出研究計畫...Orz

再看看心怡跟立新的意見囉!

Hsin 提到...

我也贊成等下一次的問題

因為那兩個問題的結果都有待時間的考證

而且資料蒐集非常不容易

loveringo 提到...

對不起
來晚了
我也贊成持觀望態度!

Powered By Blogger

##HIDEME##